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Canon EW-73B Lens Hood and The New Yorker

2012年3月21日。
今天開箱的是Canon EW-73B Lens Hood,
也就是遮光罩!

本來想說不可能會用到這東西的,
原本以為不重要,
但是上次去Princeton大學時,
陽光超強的,
我才見識到耀光的可怕。

上網研究一下,
遮光罩可以預防耀光,
但是照片也容易出現暗角,
這一圈塑膠所費不貲呢。

但是在這裡買,
價。錢。只。要。台。灣。的。一。半。不。到!

今天的箱子大小普通。

厚度來一張。

 打開了

放了很多氣袋。

 看到它們了,是我的遮光罩和The New Yorker!

這次下單時,我發現送貨可以寫上小紙條,
只好自己送禮物給自己了。

 一起拍一張。

先開遮光罩。 

 擺平。

 側面。

 打開了,它探出頭來看了!

 就是它!
以後看到強光不用怕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小。

未上遮光罩來一張。

氣勢馬上加分!

 再來是The New Yorker,
也就是數個十年的圖片,所構成的一百張明信片!

 側面。

 背面。

 書腰。

 打開了!
還有藍色緞帶,可以預防損毀邊緣。

 一百張都在這裡了。

先拿出九張。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這三張挺可愛的。

 好美式唷。

這三張我特別喜歡。

郵票也買到了,
明信片也買到了,
可以開始寫明信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