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What I open today is not box...It is DREAM!!!!

天呀我要尖叫了!!!!

上禮拜六下單,今天禮拜四就運到了!!!!
收到到貨通知後,我都等不及下班了。
只好一步當三步用,
速速解決所有工作,飛奔回家!!!!
仔細觀察上面的第一張圖,
有什麼特別的嗎?



12-String Guitar!!!!
我從高中就夢想可以有一把12-String Guitar了!!!!
它的學名叫DR212
是一把平價高品質的12-String Guitar,
在US算是小有名氣。

回到家,好大一箱唷!

箱子的側面。

躺下來給我看看。

一打開,好多緩衝用的牛皮紙,
美國人運東西一點都不馬虎! 

再稍微蓋起來。

我是由Amazon向Music123訂的,
其實有六家通貨都有在賣,
但是music123的正面評價比率最高。

 呼呼呼,23日下單的。

 一卡車的牛皮紙。

這只是一半,下面還有。

 好多好多。

好了這是最後一張牛皮紙了,我會把它回收當計算紙的。

天呀,Epiphone的大字真可愛!

 拿出來了。

斜向拍一張。

 Epiphone!

 Epiphone!

 Epiphone!

 真的要開了!

 這發色!

下半身。

上半身。
  
脫掉泡泡紙。

開箱子。 

裡面的貼紙。

 還附一張海報。

太。美。麗。了

十二個轉扭。

只好測光照一張。

 斜照。

 正面。

十二個針頭來一張。

DR212!

十二條弦,
還有第十二格。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的。

 Zoom In。

太。美。麗。了

 說不出話來了...

 那個E Sign好美唷。

Sam Ash的Pick。
在Sam Ash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一家超猛的店。

 十二個只要1.99美。

 準備合照一張。

 呵呵呵呵呵。
 這十二弦有六組,
也就是EBGDAE。

上兩組很單純,就是重複的高音E,還有重複的高音B。
下面四組都有一根和平常吉他一樣的弦,
也就是GDAE各一條,
剩下的那一條,
就是升八度的GDAE。

 調音也超費時的,
一方面新吉他弦很容易鬆,
轉弦的時候其他弦也會一起共振,
感覺很奇妙,
有點超現實的感覺。

 也超難彈的!
指板比一般吉他寬。

一開始在上面的弦是light弦,
也就是一般張力的弦。
但是弦的數量變兩倍時,
很難一次上手把十二條都按緊。

 加上我的手指長期敲鍵盤,
還有嬌生慣養的生活,馬上就累了。

奮鬥了兩個小時,
這種琴特別適合當節奏琴,
下次一定要錄一段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