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Countdown, 4M12D

這趟兩百天的旅程已經度過四分之一了,
看著大家在台灣修課,
這禮拜還在期中考,
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突然有點懷念那一片椰林。

我發現我可以對Princeton University的Blair Arch發出讚嘆,
仔細端詳它的建築細節,
卻沒有仔細看過總圖或是醉月湖等等。

還有,這裡可以聽到其他Intern不同的故事,
懷抱遠大夢想與目標來到這裡,
令人羨慕!

在這裡天天都要上班,
第一個月中,
最大的體悟是學生的生活很自在,
可以無憂無慮的,選擇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在許多Task和Project的摧殘之下,
我發現我很多事都不會,
甚至一無所知!

幸好我還有一年的學生生活,
我會盡力完成這裡的工作,
並且回去好好利用最後一年的碩士,
我是來學習的,
回去也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